close

「馬英九請託」看板是黑函?藍營報警喊拆



立委選戰加溫,除了王如玄反諷看板,讓國民黨看了無奈,現在綠營又有新的進階版!在彰化第一選區的和美鎮,立委王惠美以及朱立倫的競選看板中間,掛出一幅馬英九總統的推薦文宣,上頭寫著「請支持他們,證明我沒錯」,不料,一掛上,卻讓國民黨陣營氣得跳腳,怒指是黑函,要求立刻拆除。出動吊車掛看板,斥資1萬元,大手筆、大工程,主角是總統馬英九,別以為是馬總統要來推薦黨內同志,出錢的可是民進黨,想藉此諷刺國民黨。反諷看板一邊是立委王惠美獨照,一邊是和朱立倫合照,馬總統笑嘻嘻地,還用箭頭指「請支持他們,證明我沒錯」,看似正面助選,但王惠美陣營一看到,氣炸了!馬上趕赴現場,雙方爆發口角。國民黨vs.民進黨人士:「有本事你署名嘛,你署名民進黨製作,(可以啊!)可以,你說得喔,(我署我的名)你有什麼資格?(那你有什麼資格來質疑?),你有什麼資格?這是黑函,這是黑函?好好笑喔!」2014年九合一大選,「投藍=挺馬」的策略奏效,國民黨大輸,這次擔心反馬效應又發酵,藍營先抗議又報警,就是不給掛。國民黨和美民眾服務站主任何育榮:「大家各選各的,你今天弄這個看板出來,是不是有點誇張,有點挑釁的意味。」王惠美陣營,擔心和馬扯上邊,怒斥未署名,視同黑函,還找屋主來主持公道,軟硬兼施急著要撤下廣告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:「這個國民黨總統竟然會變成,國民黨候選人認為是負面的,不願意和總統掛在一起,這讓我們覺得非常可笑。」民進黨彰化縣議員賴清美:「可能是馬英九支持度僅9%,應該沒有人要吧,國民黨自己要檢討啊,為什麼自己的總統都沒人要了?」總統推薦候選人,綠營認為合理,藍營卻急忙撇清,民眾看法如何?民眾:「非常好笑,非常有創意,我也不知道也覺得很奇怪,你想好就好,想不好就不好,我覺得還好吧,(選舉)主要是看候選人,跟馬英九應該沒什麼關係吧。」綠營選舉新點子,引發爭議,民進黨陳文彬競選總部表示,為了不讓地主為難,同意拆除,馬總統請託助選的看板,因為國民黨自家人反對,壽命短短只有四個小時!(民視新聞李文華、張士政彰化報導)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馬英九請託-看板是黑函-藍營報警喊拆-104028653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